遊戲規則:

  回答下列問題,PO到blog or 無名。

  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,然後傳給六個人。

  不可以往回點唷……。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。

別忘了告訴被你點到的人:你被我點到啦!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。

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:「乖乖,我寫完了XD。」

★ 問卷不得回傳!

【點名 寶貝】

1. 點點名→布丁

2. 點點名→恩~

3. 點點名→梨子

4.想要斗人就拿吧


[★] StArT GaMe ,,


自我了解篇

[[ 1 ]]*

Q:你的大名是?

A: 典雅

[[ 2 ]]*

Q:你的年齡是?

A: 12壓

[[ 3 ]]*

Q:你偉大的破蛋日是?

A: 5/5

[[ 4 ]]*

Q:你的身高?

A: 比你高就是啦!!
 
[[ 5 ]]*

Q:你的星座?

A: 可愛斗金牛座

[[ 6 ]]*

Q:你的興趣?

A: 打屁

[[ 7 ]]*

Q:你的個性/脾氣是?

A: 文靜兼乖巧

[[ 8 ]]*

Q: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
A: 品學兼優斗人

[[ 9 ]]*

Q: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?

A: 世界第一大美女!!〔噁〕


[[ 10 ]]*

Q: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?

A: 太乖巧啦!!

[[ 11 ]]*

Q:你在朋友眼中的「形容詞」是?

A: 乖巧、美麗


恐怖聯想篇
1.Q: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?

A: 蛋糕

2.Q:說到你想到什麼呢?

A: ㄚ災

3.Q: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
A: 白色

4 .Q: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
A: 我跟我
 
5 .Q:說到貼利康(藥布)你會想到誰呢?

A: 某個噁心斗人= =

6.Q: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?

A: 巧克力

7.Q: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
A: 我斗牛玩偶(睡覺時斗必要品)

8.Q: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
A: 我不愛你︿︿

9.Q: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
A: 小羊

10.Q: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
A:  某個男生

11. Q: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
A: 月亮先生


戀愛篇

1.Q:你現再有愛人(喜歡的人)麻?

A: 想八你

2.Q:叫什麼名字?

A: 為啥要說

3.Q:和他交往多久?

A: 沒有啦!!

4.Q:和他見過面麻?

A: 沒見過還會喜歡ㄚ

5.Q:喜歡他哪裡?

A: 全身上下

6.Q:他帥麻? 可愛麻?

A: 還好八

7.Q: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? 而且你狠想叫他天天做?

A: 迷有ㄟ

8.Q:你愛她多少?

A: 我不愛女斗

9.Q: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?

A: 別想歪

10.Q:他常和你說什麼?

A: 說夢話﹦﹦

11.Q:想要和他做什麼事?

A: 別想歪

12.Q:想要和他說什麼?

A: 我….

*切記未遵守者,必定會

  .段考科科不及格

           
  .被當掉

           
  .感情不順 

            
  .作弊被抓

           
  .錢包不見

           
  .手機摔壞

           
  .走路摔跤

           
  .半路被狗咬

           
  .失去最重要的東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56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