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完之後,請傳給10人以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1: 你有多少個知心朋友呢(?)

很少芭

Q2: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,想要做什麼(?)

當然是跟最I的人在一起囉- ˇ -"

Q3: 在路上看到正咩OR型男,會用什麼方式搭訕(?)

看到帥哥 .. 當然就是要小即囉˙ˇ˙

至於正妞 .. 就多看他一眼菈= // ˇ \\ ="

Q4: 你是個會四處留情的人(?)

噢噢噢` 你又不是不認識我 ˇ

我那麼專情 ˙ ˇ ˙"

Q5: 當你看到一個小朋友的氣球飛走了,你會...(?)

飛走就飛走嘍- ˇ -"

Q6: 希望自己是哪一種動物(?)

誰想當動物= ˇ= 我還想當人咧`

Q7: 一定要做決定,你會選擇親情OR愛情(?)

應該是 ‥  親情吧˙ ˇ ˙

我那麼孝順 ˇ 真是的 (( 羞菈 ♥♥

Q8: 發現心儀的對象喜歡你,反應是(?)

當然是 爽 ! 爽 !  爽 !

Q9: 希望自己是惡魔還是天使(?)

可以兩者兼得嗎。 ˇ 。

各有好處菈 xDDD"

Q10: 有一天,有人和你說聲" 我愛你 ",你會...(?)

「先生 ,, 不好意思 ˋ你搞錯對象囉 ` 」


* 點點點點點 *

01 布丁

02 恩

03 羊ˇ咩咩

04 盈慶

05 立欣

06 老牛

07 隤便

08 隤便

09 隤便

10 隤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56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