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 / 為什麼

為什麼 / 為什麼

為什麼 / 為什麼

那個人ˊ

不是我ˇ ˇ


















ˋ難道你

就不能接受我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芽!!



她就可以ˇ

我跟她有什麼差別??











只因為....


她比較 × ×

















我就不算了 > ﹣<

ˋ你好殘忍菈ˊ














好芭!

不用菈))
















ㄚ古ˇ知道了

不用解釋))















因為答案

只會讓我更傷心


對芭!!













(智缺的文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56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