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上個禮拜的事


一大早8點

(暑假我都睡到很晚要˙那麼早起來真的很痛苦)

ㄚ古就爬起來


準備ˋˋ出遊


大包小包的


我悶是走雪穴


到宜蘭的礁溪ˇˇ


一路聽著MP3


((爽))




到宜蘭時


已經11點多摟


我悶就先去吃飯


沒想到


我該死的胃


竟然造反了!!


看到吃得就想吐


唉(!)


多可悲芽!


等大家把食物都解決後


(我還沒吃芽)


我悶就出發前往

新寮瀑布(一路上也是聽著MP3)


剛好到的時候

˙正中午˙

熱的要命

竟然要爬山﹦)



爬~~~


終於看到˙瀑布˙

(不過是小瀑布)

我悶就開始脫鞋子

下水玩摟(!)

冰冰涼涼的


((爽))

裡面還有小魚

超迷你的

不過ˋˋ

之後應該就沒有這些魚的

因為

牠悶會貝燻死

哈(!)


之後ˋˋ

有人提議去看上面的大瀑布


所以ˋˋ

我悶就去菈

超壯觀的

(抱歉!沒拍菈)

回來時ˇˇ

竟然要走吊橋


嚇死人!!

前面還個該死的小弟


一直跳+搖晃


整個吊橋就一直在晃


接著ˋˋ

我悶就下山


買蜜餞→泡腳→回家


((累′))


ˊㄚ古拍的照片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56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