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橋的作文課
我媽逼我參加``
其實-*
我的作文能力很差
所以﹦)
我媽才會要我報名











作文課一共有五天
每天6︰45就要起床摟!
不然會遲到﹦)
超麻煩``
又很睏ˇ
上課都很想睡捏(!)










上課``
都是我媽跟我一起做捷運
放學``
就和王安中他悶一起做捷運
第一天放學後-*
就和王安中他悶一起搭捷運
沒想到﹦)
竟然遇到ㄚ昶
超嚇人的菈(!)







每次搭捷運
王安中就會在捷運上大吵大鬧
常看到老婆婆用斜眼瞪著我悶
我猜``
他一定很想殺我悶
哈﹦)






只剩一天菈(!)
作文課就要結束摟-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56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